vivo Y20跑分曝光:将搭载骁龙460处理器

时间:2021-08-21 20:48:34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新款VIVO手机曝光。这款手机的型号为V2027,将取代之前的vivo Y19手机。其具体情况也曾出现在Geekbench的跑步网站上。我们可以好好了解一下。它的定位大概是中端市场的产品,性能还是挺可以接受的。

vivo Y20跑分曝光:将搭载骁龙460处理器

Vivo Y20手机搭载的是高通骁龙处理器,芯片代码是Bengal,而且很可能是高通的骁龙460,配备的是4GB内存。智能手机的单核测试分数是252,多核测试分数是1239。支持蓝牙5.0技术,传输能力强。预计智能手机将在of Funtouch OS的皮肤下运行Android 10,是一款定位于中端市场的产品。

目前不知道这款手机的屏幕规格和电池信息,网上也没有关于它的参数信息。

vivo Y20跑分曝光:将搭载骁龙460处理器

骁龙460芯片组采用相同的11纳米制造工艺,8个Kryo 240内核,1.8GHz最大时钟。集成的图形处理器是肾上腺素610和683数字信号处理器。与骁龙450相比,新芯片组将带来70%以上的CPU性能和60%以上的GPU性能提升。内置的340 ISP可以支持25MP的最大分辨率和最多三个摄像头。集成了骁龙X11 LTE基带,支持UFS 2.1闪存、LPDDR3/LPDDR4X RAM、QC 3.0快充等。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