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X7 Pro首销时隔一天不幸遭遇差评 交媒体总监宋琪:一星差评有点任性

时间:2021-08-21 23:19:16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Realme X7 Pro在首销一天后就遭遇了差评。媒体总监宋琪:一星差评有点任性。realme X7 Pro于9月7日首销,首销价格为2399元。在那之后的一天,这台新机器在一周内遭到了差评。

9月8日,有网友在JD.COM平台给realme X7 Pro进行了一星评价,称这次一星差评不小心出错,真机很漂亮。

Realme社交媒体总监@宋琪表示,这个一星差评有点任性。

作为realme X系列的新成员,realme X7 Pro不仅拥有轻薄的设计,还拥有强大的性能。

机身重量仅184g,厚度8.5mm,电池容量达到4500mAh,支持65W智能闪充。

在核心配置上,realme X7 Pro采用了6.55英寸三星AMOLED柔性屏,刷新率为120Hz,搭载了MediaTek的Dimensity 1000旗舰处理器,仅需35分钟即可充电至100%。

此外,realme X7 Pro背后还有64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200万复古人像,200万微距四摄,主摄是索尼IMX686,支持超级夜景。前置3200万像素,支持美颜。

目前realme X7 Pro首销已售罄,下一次发布日期为9月15日。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