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称一加将推SE机型 :面向中低端市场 电池容量为4500mAh

时间:2021-08-22 02:15:03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据透露,一加将推SE车型:针对低端市场,电池容量为4500mAh。提到“SE”,你会想到苹果。iPhone SE系列是iPhone的经典产品线,“SE”的意思是“特别版”,也就是“特别版”。在安卓阵营方面,小米曾经以“SE”命名,像小米8 SE、小米9 SE等。现在,一加有望推出SE车型。今年一加推出全新产品线Nord,带来了一加Nord、一加Nord N10、一加Nord N100三款车型。

11月10日,据外媒报道,一加将于明年推出阿瑟车型,命名为一加Nord SE,面向中低端市场。

外媒爆出一加Nord SE代号为Ebba的消息,这款手机最大的看点就是支持65W超闪充电,电池容量为4500mAh,40分钟内就能充到100%。

此外,一加诺德SE预计采用AMOLED面板,另一加诺德N10和一加诺德N100采用LCD面板。

这款飞机将在一加九系列发布后亮相,据传将于2021年3月发布。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