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S21续航曝光 4800mAh电池容量支持60W快充

时间:2021-08-22 03:53:52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三星note20系列国内销量惨淡,三星手机在这样的情况下开始马不停蹄地预热三星Galaxy S21。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三星S21的相关生活新闻。我们来看看Xda边肖的具体情况。

作为少数在旗舰手机上持续搭载高分辨率1440p显示屏的主要手机厂商之一,三星必须保证手机的电池容量足够大。

昨天有消息曝出Galaxy S21的配置,搭载骁龙875或Exynos 1000处理器,1.08亿像素摄像头传感器,60W快充,支持屏下指纹。

三星GalaxyS21续航曝光, 4800mAh电池容量支持60W快充

现在,外媒GalaxyClub已经挖出了Galaxy S21机型的电池信息,显示其将配备典型容量为4800mAh的电池。据了解,电池型号为EB-BG996ABY。由于Galaxy S20的电池型号为EB-BG986ABY,手机本身标为SM-G986,所以EB-BG996ABY电池应该是Galaxy S21使用的电池。

如果消息属实,Galaxy S21的电池会比S20的4500mAh更大,而且由于新机采用了骁龙875等5nm芯片组,也预示着S21系列的续航能力会比S20有所提升,不妨期待一下。

虽然三星Note20翻车了,期待S21。与三星S系列相比,比Note系列更受消费者欢迎。你怎么想呢?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