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Plus确认支持无线充电

时间:2021-08-22 09:29:34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据网友爆料,iPhone 7 Plus确认支持无线充电,照片和视频会更好看。让我们来看看。

关于iPhone 7的各种传闻不断升温,但不同的消息来源有时会给出不同的意见。前几天有网友在贴吧爆料,说今年的iPhone 7外观没有太大变化。只推出了两款机型,但在摄像头、视频和充电方式上有所区别。无法按下主页按钮,但触摸操作已更改。而且,iPhone 7 Plus不仅采用了双镜头设计,还拥有SmartConnector接口,支持无线充电。然而,最近发布的黑色版本可能确实是深蓝色的风格。

外观没有太大变化

此前有外媒消息透露,今年iPhone 7的外形没有太大变化,但现在已经被熟悉情况的网友证实,并表示今年iPhone 7只有两款机型,并没有推出三个版本。手机正面整体没有太大变化,只有部分细节有变化。同时取消了3.5毫米耳机插孔,不能按Home键,但改变了触控操作模式。

不过这位网友表示,今年的两款iPhone在功能配置上有很大的不同,除了触摸屏尺寸上的差异,在摄像头、视频、充电方式上也有一些不同。具体来说,iPhone 7 Plus不仅会配备更大的触摸屏和双摄像头,还会在背面增加SmartConnector接口,支持无线充电。此外,今年的两款iPhone将提供更好的续航表现,目前还不确定大屏版iPhone 7 Plus是否会更名为iPhone Pro。

从32GB容量开始

针对iPhone 7可能有较强防水性能的说法,该网友表示,该机只有初级防水功能,Home键的变化和变化并不完全是为了防水,但这一功能主要体现在边框和整体设计材质等方面。但该网友并未透露两款iPhone 7机型的规格,而是认为取消16GB版本,改为提供32GB、64GB、256GB三种存储容量选择。至于手机的价格,可以参考历代iPhones的走势。

至于大家关心的iPhone 7配色,这位网友表示会有五种颜色款式可供选择。虽然黑色版本最近升温了,但应该是深蓝色版本。同时两款机型都没有增加屏比,相机还是会凸起,但是镜头光圈会增加。

大规模生产已经开始

虽然上述消息的真实性还没有得到证实,似乎也没有什么特别出人意料的地方,但这篇帖子披露的信息是可靠的,因为这位网友去年准确披露了iPhone 6s的相关信息。因此,根据目前掌握的信息,今年将只有两款iPhone,取消了3.5毫米耳机插孔,改变了Home键操作模式,但两款机型在摄像头、视频录制、充电方式等方面存在差异。

据悉,iPhone 7已经开始量产,与去年iPhone 6s的生产周期相同。也意味着近期会有更多可靠的信息被曝光,包括手机正面细节的变化,答案可能很快就会揭晓。

以上是确认iPhone 7 Plus支持无线充电的细节,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