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续航曝光5nmA14加持测试成绩惊人

时间:2021-08-22 11:05:41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苹果2020年秋季发布会就在眼前。如今,iPhone12的续航测试也被媒体曝光。在5nmA14的加持下,iPhone12的续航能力直线上升。与iPhone11相比,iPhone12的续航时间增加了3小时30分钟。具体情况请找Xda边肖谈。

iPhone12续航曝光,5nmA14加持测试成绩惊人

近日,外媒爆出iPhone 12首次电池续航测试的消息。测试表明,iPhone12的寿命比上一代有了很大的提高。

在iHacktu Pro的测试中,iPhone 12在11%电量之前消耗了与上一代相同的电量。

与iPhone 11相比,iPhone 12 Pro的续航时间更长,为3小时30分钟,iPhone 12 Pro Max的续航时间更长,为2小时50分钟。

iPhone12续航曝光,5nmA14加持测试成绩惊人

在电池容量不断下降的情况下,iPhone12 Max的续航时间仍然比iPhone11长3.5小时。有了双模5G和外观基带,iPhone12的电池依然更小,续航时间更长。

截至目前,iPhone12系列的电池容量已经基本稳固:5.4英寸iPhone12的电池容量为2227毫安,比5.8英寸iPhone11 Pro少了883毫安。6.1英寸iPhone12最大电池容量为2775 mAh,6.1英寸iPhone12 Pro电池容量为2815 mAh,比iPhone11少了231 mAh。IPhone12 Pro Max电池容量为3687毫安,比iPhone11 Pro Max电池容量少282毫安。

根据iHacktu Pro的说法,iPhone12和iPhone12Pro的第一次能耗测试结果都很优秀,两个系列的功率在11%功率之前都是一样的。与iPhone11系列相比,6.1英寸的iPhone12 Max续航时间更长,为3.5小时,iPhone12 Pro Max的续航时间也增加了2小时50分钟。在如此强劲续航的前提下,再一次明示5.4英寸的iPhone12。

iPhone12续航曝光,5nmA14加持测试成绩惊人

苹果的A14芯片为iPhone12的续航表现做出了贡献。爆料显示,A14芯片的CPU性能提升了40%,GPU性能提升了50%。更有价值的是,A14芯片的功耗可能降低30%。得益于先进的技术和系统优化,iPhone12的发热得到了很好的控制,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出现发热的迹象。

iPhone12续航曝光,5nmA14加持测试成绩惊人

除了A14芯片,封闭式iOS系统和更先进的骁龙X60 5G基带也功不可没。在电池容量不变的前提下,iPhone的续航能力远胜安卓平台,这得益于iOS的封闭系统和优化。而骁龙的X55和骁龙的X60采用了先进的5nm制程工艺,功耗更低,5G网络更快更稳定。

据悉,iPhone12系列将陆续分两批发布,iPhone12 Pro要到11月份才会发布。我不知道你是否期待它。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