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电量不够用怎么办 延长手机续航能力

时间:2021-08-22 11:44:03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手机电量不够怎么办?

对于智能手机来说,最大的问题是手机的功率。现在智能手机基本都是一天充一次电,但有时候出门在外,随时充电都不方便。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如何延长手机的续航时间。

[关闭冗余功能]

1.现在常说一部高端智能手机80%的功能都没用,结果是真的。我们在使用手机时只使用了几个功能。如果去掉多余的功能,相信每一部手机都可以拥有媲美诺基亚的待机能力。

2.关闭手机应用非常简单,只要使用安卓2.3或以上,直接在顶部向下拖动手指,然后会出现一个菜单,从中可以关闭不必要的功能。

[简化服务应用]

1.有些程序即使我们关闭了也会无声运行。比如几乎没有用的手机追踪,没有用的蓝牙分享。我们可以打开手机设置,找到【应用】选项。

2.找到应用选项后,也可以直接打开,然后在里面找到一些多余的应用,从中打开应用信息,选择【停止】解决问题。

[软件有助于省电]

1.懒人省电的另一种方法是依靠电脑软件来帮助省电。首先打开腾讯手机管家,然后找到电脑优化下的【电池健康】功能。

2.开启该功能时,默认会开启自动省电模式,智能调节手机的各种程序,为手机自动省电,说起来真的很方便。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