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又活了!2021年面向欧美市场推出5G手机

时间:2021-08-22 13:19:21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相信很多小伙伴都知道黑莓品牌的手机,但是这几年,这个品牌的手机似乎已经消失了。最新消息报道,黑莓又活过来了,2021年将推出全新5G手机,重点关注物理键盘和安全性能。主要市场是欧洲和北美。这是怎么回事?

黑莓又活了!2021年面向欧美市场推出5G手机

OnwardMobility今晚宣布,已与黑莓和富士康子公司FIH富智康达达成合作协议,将于2021年上半年推出搭载实体键盘的黑莓5G手机,重点面向欧洲和北美市场。

黑莓表示,已授权OnwardMobility开发、设计和销售5G黑莓,而FIH傅志康显然负责代工制造,就像诺基亚手机一样。

黑莓又活了!2021年面向欧美市场推出5G手机

除了标志性物理键盘的回归,黑莓5G手机的主要特点就是安全性。OnwardMobility的CEO强调,商务人士希望在不牺牲用户体验的情况下使用安全的5G设备来提高效率,而黑莓以保护通信、隐私和数据安全而闻名。

2016年,黑莓宣布退出手机市场,将品牌授与中国TCL公司,时间从2016年持续到今年8月31日。

虽然TCL也有足够强大的手机制造资源,但近年来市场竞争激烈,获得黑莓品牌授权并没有改变TCL手机业务下滑的趋势。

因此,TCL很快就不再推黑莓,现在几乎退出手机市场。

黑莓又活了!2021年面向欧美市场推出5G手机

黑莓是独一无二的,尤其以物理键盘为标志。不过,他们最后一款带物理键盘的手机是KEYone,采用4.5英寸16201080显示屏,宽高比为3,333,602,搭载高通骁龙625,配备4GB内存和64GB存储,前置800万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3505mAh,起步价3699元。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