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Axon20新配色官宣你参与取名字了吗

时间:2021-08-22 18:00:06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中兴Axon20是全球首款屏下摄像手机。关于这款手机的很多信息都是官方公布的。今天,中兴正式将中兴Axon20手机的四种配色方案名称交给网友评选,最终投票通过。我不知道你是否参与了投票。让我们和边肖一起找出具体的信息。

中兴Axon20新配色官宣,你参与取名字了吗?

中兴天机Axon 20 5G将于9月1日发布,这是中兴全球首款前置屏摄像头手机。目前,中兴官方不仅公开宣布了这款手机的外观,还详细阐述了其实现屏下摄像头的技术方法。

今天,中兴又带来了新消息。这一次,在这款手机的外观配色方面,中兴通讯终端事业部总裁倪飞在其微博上发起了一场名为中兴天机Axon 20 5G的四色投票,将这款屏下摄像手机的配色命名权交给了网友,这也是现在预热企业产品的一种流行方式。

中兴Axon20新配色官宣,你参与取名字了吗?

截至今日,8月24日,@中兴手机官方微转发微博称黑洞引力、流光海盐、幻影橙风、紫月凌云(已命名)夺冠的文章。

你期待这款屏幕拍照手机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