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预装鸿蒙!华为P50 Pro渲染海报流出:ID设计稳了

时间:2021-08-22 20:18:29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近年来,华为的旗舰手机产品分为P系列和Mate系列,但今年由于一些众所周知的原因,本应在3、4月份亮相的P50系列却出现了延迟。

不过最近几天,关于华为P50的各种消息层出不穷,这意味着华为新一代顶级旗舰即将亮相。

日前,博主图兰熊猫曝光了一张疑似华为P50Pro的渲染海报,证实了该机的新一代设计方案。

图片显示,华为P50Pro背面采用了与此前传闻一致的双环设计,其中分别布置了三个摄像头和一个潜望镜长焦镜头。

根据之前的消息,华为P50的所有系统都会采用这种设计,但是摄像头的数量是不一样的,根据不同的配置有三摄像头、四摄像头和五摄像头模块。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P50将标配索尼独家定制的IMX800传感器,超大底接近1英寸,这也是索尼历史上最大的底部传感器,可以带来更强大的成像效果。

华为P50系列将标配中心挖孔屏。此外,消息还显示,华为P50系列将彻底抛弃此前的“药丸”双孔屏,全系配备居中放置的单孔方案,大大提升了整体屏比,让视觉效果更加协调。而且,据报道,这一代的屏框控制也很出色,屏比会大大提高。

本次渲染的主角华为P50Pro将采用双曲面设计,屏幕弧度与中框和后玻璃盖板的过渡非常自然,有一种温润如玉的感觉。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