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要和美拍超级达人们HIGH一场燃爆的直

时间:2021-08-22 21:13:39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继2016年11月战略发布会启动后,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微播易将再次与美拍同框。2017年1月11日,将在——时尚之都上海举行,为社交媒体圈的同仁带来新年第一场直播峰会!据悉,平台高管、超级美妆摄影师代表团、年轻时尚品牌客户代表团、微播、易美拍摄双方明星投资人将悉数到场支持,围绕行业大数据、社交媒体营销新趋势、广告、垂直力等话题,线下、线上双向主动互动。作为微播的年度亮点,风向大会已成功举办两次。与《风向2016》相比,《风向2017》有两个明显的特点:一是打破行业峰会惯例,将线下会议完全搬到线上;二是与不同城市的不同直播平台串联开展合作。2016年12月26日,微博易还联合直播平台推出了“风向2017”系列的首场活动。凭借“3小时吸引超805万粉丝参与直播互动,同时最高在线人数48.4万,奖励超110万金币”的突出成绩,完美打造了行业首个直播峰会模式。随着“FUN美丽之夜”在上海的举办,微播延续了“垂直力量”的主题和线上直播峰会的形式。但相比之前的峰会,微播立足于漂亮用户的特点,立志让峰会更优雅、更性感、更年轻、更时尚。新增了红毯、鸡尾酒、游戏互动、合影等新环节,力图在时尚之都上海Lavin Rose为现场嘉宾和现场观众呈现一场知识、知性、浪漫的盛会!根据微博易2016年的后台交易数据显示,美拍达人因其对优质内容的深耕和对青春时尚垂直领域的精准把握,尤其是青春、美颜、摄影、母婴、时尚等垂直领域的账号,一直受到广告主的喜爱和追捧。吸引了包括Vipshop、vivo手机、屈臣氏、帮宝适、KISSCAT等品牌之父的积极合作。周杰伦被指定为Vipshop的发布会现场,刘洋的卡里、苗等11位艺人受邀出席并进行直播,一小时内带来20万互动人次和550万点赞,成为业内最早使用“直播发布会”的案例模式。

VivoX7#630发布迎男神宋若琪#,美女摄影师助力直播,2小时内吸引近160万用户观看,获得超250万赞。1600万柔光自拍、快速记忆操作、实时返耳等产品亮点也在直播互动中得到了完美诠释。想了解更多经典年轻时尚品牌营销案例?想跟上2017年社交媒体营销圈的新趋势?我想知道年薪百万的网络名人是怎么培养的。谁想从媒体上见证年度/行业最佳直播?2017年1月11日(星期三)晚上20:00-23:00,在上海拉文玫瑰,你将会勾搭到数量庞大的超级美照!如果行程冲突,也可以提前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我们美拍的官方直播(或者直接搜索直播ID: 1461866053),会有大量高品质的立式时尚tubas等着你勾搭。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