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3薄荷金版将于7月28日正式开售

时间:2021-08-22 21:45:43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7月26日,一加手机微博发布了“黄金不一样了”的手机海报,并宣布薄荷黄金版一加三将于7月28日上午10: 00在官网和JD.COM正式上线,等待薄荷黄金版。一加三用户可以登录当时的官网购买(官网地址:http://www.oneplus.cn;jd.com地址:http://item .京东/3104032.html)。

一加三薄荷金色版将于7月28日发售

一加科技CEO刘随后发布长微博,畅谈一加三造币黄金版的特色。刘介绍,薄荷黄金一加三是一款经过专门调试的170号锆砂喷漆刷。金的饱和度刻意精准降低,浅金色调中夹杂一点绿相,让视觉观感更加清爽优雅,与市场上常见的“土金”色明显不同。

刘微博

一加三于6月15日正式发布。它采用全金属机身。它除了保留一加的弧度设计语言外,还选择了“触沙感”的金属喷涂处理,不仅让整机手感更加细腻贴合,还保留了适当的摩擦力。此外,一加三还有五种不同材质的后盖,包括酸枝、竹子、黑杏、砂岩黑和凯夫拉尔。

一加三薄荷黄金版

一加三上市后获得了全球用户的极大好评。巴黎、柏林、班加罗尔等地的一加快闪店活动也迎来了不少本地用户排队购买。著名杂志《连线》 (WIRED)和全球访问量最大的科技博客Mashable给出了一加三的“近乎完美”评价,权威科技媒体The Verge给出了8.6分。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目前中国智能手机获得的最高分。

配置方面,一加三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全机身(2.2GHz)、6GB LPDDR4内存和64GB UFS2.0闪存,采用三星旗舰AMOLED 5.5英寸1080P显示屏、0.2s超快指纹识别、1600万像素主摄,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4G网络、volte语音通话等顶级配置。全新的DASH闪充支持边玩边快充,玩游戏时60分钟充电至90%。一加三功能强大,PDAF相位对焦仅需0.2s支持OIS光学稳像和e is电子稳像,胶片美观,画面纯净,白平衡准确。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