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Pro渲染图曝光外观致敬经典

时间:2021-08-23 01:03:18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最近关于iPhone12系列的新闻层出不穷。大家都很关心iPhone12系列的外观。最近iPhone12 Pro的外观渲染曝光。很多朋友都在讨论这是不是对经典的致敬。外观与iPhone 11和iPhone4非常相似。所以今天边肖将带你了解一下iPhone12 Pro的外观。

iPhone12 Pro渲染图曝光,外观致敬经典?

近日,外媒根据现有消息绘制了一组iPhone 12 Pro的最新渲染图。

iPhone12 Pro渲染图曝光,外观致敬经典?

从图片上看,iPhone 12 Pro的刘海儿区域和iPhone 11系列一样,只是边框比较窄。同时它采用了直角边框设计,和iPhone 4一模一样,所以仔细看,是不是越来越像iPhone 4的味道了?采用后置三摄LiDAR方案,LiDAR传感器与闪光灯对称。

iPhone12 Pro渲染图曝光,外观致敬经典?

而且,记者预测iPhone 12 Pro将搭载A14芯片,并辅以6GB RAM支持5G;它有一个后置三射激光雷达配置,6.1英寸或6.7英寸60Hz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电池寿命提高,支持双向无线充电。

还有报道称,iPhone12系列将采用更耐用的航空铝材质!

让我们期待iPhone12系列的到来。

IPhone12系列消息:iPhone12电池容量曝光!Ma降低电池寿命增加,怎么办?点击进入

IPhone12定制版概念图曝光,可以预购吗?点击进入

IPhone12已经被列入首批:10月12日见!点击进入

IPhone12系列设计升级,不怕白万!点击进入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