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Pro透明版即将上市辨识度超高!

时间:2021-08-23 04:30:43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今年,联想发布了Saver系列的首款智能手机,这就是联想Saver电竞手机Pro。今年8月正式上线,但就在刚刚,联想官方表示,联想Saver电竞手机Pro的透明版将在近期上线,真机已经展示。感兴趣的朋友过来了解一下边肖的具体情况。

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Pro透明版即将上市,辨识度超高!

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Pro是联想在8月推出的一款游戏手机,是拯救者系列的首款智能手机。

就在今天,在2020联想创新科技大会上,联想展示了透明版的救世主电竞手机Pro。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进表示,联想Saver电竞手机Pro的透明版即将到来,值得期待。如图所示,拯救者E-sports手机Pro透明版通过手机透明外壳,可以直接看到内部真实的集成电路和芯片,整机辨识度极高。

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Pro透明版即将上市,辨识度超高!

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Pro基本信息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Pro采用6.65英寸AMOLED显示屏,刷新率144Hz,屏幕分辨率1080P p。

前置摄像头采用侧面弹出式设计。它配备了6400万个主摄像头和1600万个超广角双摄像头。

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Pro透明版即将上市,辨识度超高!

高通骁龙865 Plus旗舰平台配备16GB内存和512GB机身存储,拥有液冷和霜冷系统。自研U-Engine API,内置4D虚拟摇杆,采用GAE游戏加速引擎,与多款游戏深度合作。

内置5000 mAh超大容量锂电池,仅支持65W快充。

以上就是这款手机的相关参数信息。你觉得这部手机怎么样?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