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0T 144屏幕为何需要7档变速一张图解释清楚

时间:2021-08-23 07:51:22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昨天,小米手机在海外发布了小米10T系列产品。手机有144HZ的高刷新率,并且都支持自适应功能,可以在七种不同的帧率下进行选择。这一次,小米官方向大家解释了为什么用七挡变速。

小米10T 144屏幕为何需要7档变速?一张图解释清楚

小米10T的屏幕刷新率为144Hz,本案例有7个30-144Hz的自适应动态帧率,可以面对不同使用场景无法匹配的刷新率,带来流畅体验,降低手机能耗,更好地提升整机续航性能。目前有30/48/50/60/90/120/144 7档可供选择。

小米10T 144屏幕为何需要7档变速?一张图解释清楚

其中,用户在阅读信息时,小米10T可以使用144Hz显示屏保证流畅度,静态画面会瞬间切换到50Hz,可以很好的避免手机电量的浪费。在模拟用户6小时的重度使用中,他们可以很好地理解7速自适应帧率技术巨头的性能,以提高其电池寿命。重度使用可持续1.3天,轻度使用可每两天充电一次。

小米10T 144屏幕为何需要7档变速?一张图解释清楚

小米10T的这块屏幕不仅能刷高还能变速,也是目前各项指标中最高的水平,可能是手机中最流畅的顶屏。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