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40系列手机主题壁纸曝光双挖孔屏实锤

时间:2021-08-23 20:06:39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华为Mate40系列将于10月22日亮相,最近关于Mate40的报道越来越多。今天有博主曝光了华为Mate40系列最新的手机主题壁纸,有两个主题,分别是夏天的胡杨和秋天的胡杨。从曝光的壁纸来看,华为Mate40的双挖屏也受到了重击。我们来看看Xda边肖的具体情况。

华为Mate40系列手机主题壁纸曝光,双挖孔屏实锤

今天,华为部门Kol@长安数码君在微博曝光了华为Mate40系列的主题壁纸,并指出今年的华为Mate40系列左上角没有双孔,而且孔比P40系列小很多。

无独有偶,其他博主曝光了华为Mate40Pro的系统界面,截图显示华为Mate40Pro将搭载麒麟9000处理器,提供8GB 256GB存储版本,预装EMUI11,屏幕分辨率为2772*1344。此外,截图还暗示新机屏幕左上角依旧采用药丸打孔设计,与之前曝光的官方渲染图一致。

华为Mate40系列手机主题壁纸曝光,双挖孔屏实锤

根据@rquandt此前的消息,华为Mate40Pro采用6.76英寸有机发光二极管瀑布屏,像素27,721,344,搭载麒麟9000处理器(八核,5nm工艺4xARMCortex-A55,最大2.04GHz,3xARMCortex-A77,最大2.54GHz,12GBCortex-A77,最大3.13GHz),内存/存储。后置徕卡三摄像头支持8K视频录制和5倍光学变焦。电池容量为4400毫安时,支持高达65W的快速充电(0-100%1小时)、无线充电和反向无线充电。其他方面包括支持NanoMemory插槽,可以用来放置华为专用存储卡,支持蓝牙5.2、NFC、WiFi6。

华为Mate40系列手机主题壁纸曝光,双挖孔屏实锤

至于华为Mate40RS的保时捷设计,该机与普通版不同,将采用八边形摄像头模组。据爆料,华为Mate40保时捷拥有色温传感器和温度传感器,后部采用由主摄变焦超广角未知镜头Tof镜头组成的五摄模组。

华为Mate40系列将于10月22日发布,Xda边肖将持续关注Maet40系列的最新消息,敬请期待。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