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宣布与蔡司开启全球影像战略合作

时间:2021-08-24 00:06:58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2020年12月17日,深圳vivo正式宣布与全球成像光学的开创者、创始人和领导者蔡司成为全球成像战略合作伙伴。vivo与蔡司战略合作的开启,标志着vivo在专业影像之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vivo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倪旭东(左)、蔡司全球消费光学事业部负责人Joerg Schmitz(右)

当日上午,vivo蔡司正式举行全球影像战略合作签约仪式,vivo蔡司联合影像实验室在中国东莞vivo全球总部挂牌。下午,vivo蔡司全球视频战略合作发布活动在深圳欢乐海岸会展中心举行。vivo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倪旭东与蔡司中国区总裁Maximilian Foerst一同出席活动。

Vivo蔡司联合影像实验室正式上市

倪旭东表示,移动视频时代,全球消费者高度社交化,喜欢随时随地记录、创作、分享。过去,蔡司镜头被用来记录空间,拍摄了无数奥斯卡获奖经典影片;现在,通过vivo与蔡司的合作,蔡司镜头可以走近更多热爱影像、热爱生活的用户。基于传统光学与数字新技术的协同互补,双方希望以此次战略合作为起点,开启移动影像新时代,让更多人享受创造,共同推动整个行业的长期健康发展。

Vivo与蔡司将在移动影像多个方面进行深度融合与合作。首先,双方成立了vivo蔡司联合影像实验室,组织各自的技术专家进行联合研发,致力于解决移动影像领域的一系列技术瓶颈,并计划承担影像光学领域的一些重要基础研究项目。在产品层面,双方通过打造vivo蔡司联合视频系统,不断提升移动视频产品的体验。即将推出的全新专业视频旗舰vivo X60系列产品,是vivo与蔡司合作的首个成果。此外,双方将共同打造vivo蔡司大师的长期形象,通过形象作品关注时代的发展和个体价值,关注时代的伟大创造者。

25年来,vivo以消费者的需求为导向,通过真诚的沟通和全面的调研,深刻理解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通过不断的研发和创新,开发出消费者喜欢、世代信赖的手机产品。移动视频时代,vivo看到了全球消费者对随时随地录制和分享极致视频的强烈需求。因此,vivo将视频定位为企业核心长赛道之一,致力于打造人性化的专业视频,并在全球多个地方布局了影像R&D中心。目前,有700多名R&D人员。

蔡司作为影像光学的先驱、创始人和领导者,拥有世界顶尖的光学技术和工艺。蔡司自1846年成立以来,始终站在时代的前沿,引领着光学技术的创新与发展。蔡司于1902年创造的Tessar镜头,是大多数手机镜头设计开发的基础。蔡司独家T*涂层展现了其在防反射涂层技术方面的优势。作为拥有175年历史的光学科技大师和世界知名品牌,蔡司在选择技术和品牌合作伙伴时始终保持极高的标准。

基于业务上的合作互补和vivo在整个影像产业链上的整合能力,双方希望借此战略合作,将专业摄影的知名度和手机摄影的表现力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一方面,蔡司百年的光学技术和经验将大大提升运动图像在光学层面的表现力。另一方面,vivo在全球拥有3.8亿用户,对手机图像有着深刻的理解和广泛的获取途径。同时在图像算法和平台调试方面有着丰富的技术积累和经验。借助vivo的全球平台,双方的合作可以通过手机将世界一流的专业光学技术带给更多普通消费者。

福斯特表示,成熟的尖端技术和不断的创新,使蔡司成为全球专业影像领域的可靠合作伙伴。此次合作,我们希望能够互补vivo的品牌、产品和技术实力优势,为移动影像领域创造价值,推动行业创新。福斯特也在现场传达了《蔡司中国总裁致消费者的一封信》。

Vivo蔡司正式成为全球影像战略合作伙伴

作为一家专注于通信终端领域、立足全球市场的长期科技公司,vivo始终以长远的理念拥抱全球合作伙伴。Vivo秉持利他理念,以更长久、更健康的合作模式与世界顶级企业携手并进。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