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POCO X3新机将于9月7日上市支持120Hz高刷新率

时间:2021-08-24 07:47:33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最近大家总是看到一款小米新机爆料。这款手机就是小米POCO X3。根据最新消息,小米POCO X3将于9月3日在海外正式发布,小米手机屏幕支持120Hz高刷新率。来和边肖一起看更多关于这款手机的新闻吧!

小米POCO X3新机将于9月7日上市,支持120Hz高刷新率

据海外媒体报道,小米海外新机POCO X3将于9月7日正式发布。最近,NFC版的POCO X3出现在蓝牙联盟认证网站上。

小米POCO X3新机将于9月7日上市,支持120Hz高刷新率

据多方消息,POCO X3采用全新版本的高通骁龙732G SoC,配备6.67英寸FHD分辨率液晶打孔屏,支持120Hz高刷新率,电池容量5160 mAh,33W快充。

此外,POCO X3还采用6400万后置四摄像头和20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配备侧边指纹传感器和NFC。

小米POCO X3新机将于9月7日上市,支持120Hz高刷新率

你觉得小米的手机怎么样?这款手机的具体参数要以官网为准!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