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折叠屏手机中国区发布会临时取消

时间:2021-08-24 08:19:17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4月21日,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援引三星在中国的公关消息,三星取消了原定于下周三在上海举行的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发布会。据悉,三星解释称,临时取消发布会的原因是场地因素,并表示延迟时间暂时无法确定。

此前有外媒和KOL报道称,三星Galaxy Fold在评估后不久就出现了明显的问题,比如屏幕破碎、黑屏、闪烁等。虽然三星随后更新的FAQ说不要撕掉贴在正面的保护膜,但这些故障并不都是撕掉保护膜造成的。三星在回应中表示,将彻底调查原因,并强调收到的举报数量有限。

三星Galaxy Fold在北美的售价为1980美元,搭载骁龙855芯片,首款UFS 3.0闪存,容量为512GB,电池容量为4380mAh。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