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8T正式官宣即将发布一加8T爆料信息汇总

时间:2021-08-24 12:34:40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过去8T已经正式宣布10月15日发布,一加官方也在为新机疯狂预热。除了120Hz屏幕和65W快充,一加8T还有哪些信息?来和Xda边肖一起看看吧。

一加8T正式官宣即将发布,一加8T爆料信息汇总

一加8T已经明确表示会支持120Hz高刷,但很多人可能没有任何动力只用一个120Hz屏幕就换机,电池也进行了大幅度升级。4500电池加65W有线充电。

一加8T正式官宣即将发布,一加8T爆料信息汇总

最近OPPO也有一款65W的手机Reno4 SE,电池容量不同。刘老板可能使用了他子公司的技术。

这个双C口充电,我第一眼没看懂是什么意思,我以为手机上有两个充电口,直到看到这张图:

一加8T正式官宣即将发布,一加8T爆料信息汇总

这是现在一些轻薄本用的充电器。以后出门带电脑只需要带个充电器。双C数据线不仅可以充电,还可以传输文件。我非常喜欢这个。我认为界面的统一肯定会是未来的大趋势。没有人喜欢带很多不同的充电器和数据线出门。

一加8T正式官宣即将发布,一加8T爆料信息汇总

当然,双扬声器也不能落下。刘老板愿意一如既往的堆料,但不知道耳机音箱组是瘸子还是真的喜欢小米10。既然我们提前爆料了,根据我的不好,我不会说法律应该是真的。

120Hz 65W快充骁龙865双扬声器双c数据线绝对会吸引大量用户,所以一加8T手机还是很有意思的,你会买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