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合规资深人士加入了沃尔玛的最高管理层

时间:2021-08-24 14:18:49来源:
导读 一位合规资深人士加入了沃尔玛的最高管理层。这家零售巨头宣布,Matt Miner 已被任命为执行副总裁兼全球首席道德与合规官。Miner 拥有

一位合规资深人士加入了沃尔玛的最高管理层。

这家零售巨头宣布,Matt Miner 已被任命为执行副总裁兼全球首席道德与合规官。Miner 拥有 20 多年的合规和法律经验,从 Morgan, Lewis & Bockius LLP 的华盛顿办事处来到沃尔玛,在那里他担任华盛顿白领诉讼和政府执法实践的合伙人和领导者。在该职位上,他为众多公司提供了建立和加强其合规计划的建议。

沃尔玛全球治理执行副总裁、首席法律官兼公司秘书雷切尔·布兰德 (Rachel Brand) 表示:“马特在合规领域是全国受人尊敬的人才,我很高兴他能加入我们的团队。”

“我为我们强大的合规组织感到自豪,我相信马特在加强合规计划方面的专业知识和经验使他成为帮助我们将计划提升到新水平的合适领导者。”

Miner 还曾在司法部刑事司担任副助理司法部长。在他的成就中,Miner 是该部门企业合规计划评估 (ECCP) 指南的架构师,以及为检察官提供有关合规计划设计和关键合规挑战方面的首创培训。

“长期以来,沃尔玛一直是商界的领导者和创新者,同样的精神也延续到公司对合规性的奉献,”Miner 说。“我非常高兴加入这个行业。我认为这是一个与众不同的机会,可以作为一家真正非凡的公司的一部分来解决复杂多样的问题。”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