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谷歌Pixel 6或将搭载谷歌自研芯片性能接近骁龙870

时间:2021-08-24 15:05:02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近日爆料的Yogesh表示,谷歌即将发布的新手机Google Pixel 6可能会搭载谷歌研发的芯片,暂命名为“Whitechapel”,性能将接近高通骁龙870芯片。

对于这款自研芯片的具体信息,Yogesh表示,该芯片将采用三星5nm工艺制造,性能介于骁龙865和骁龙888之间,大致接近骁龙870。该芯片不会试图挑战骁龙888的顶级性能,而是将专注于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此外,这款CPU芯片将会搭配一款代号为“Mali”的GPU,不过这款GPU的细节目前还不清楚。

IT之家了解到,上周谷歌Pixel 6手机的一些一般配置信息和渲染图被曝光。手机将采用6.67英寸曲面AMOLED屏幕。前置摄像头采用开屏方案,开口在屏幕顶部中央,后置摄像头采用三摄像头方案,包括潜望镜变焦摄像头。这是谷歌首次在其手机中采用潜望镜变焦摄像头。

此外,谷歌Pixel 6 Pro手机将拥有极窄的边框,手机尺寸为163.9 x 75.8 x 8.9 mm,摄像头凸起的厚度增加到11.5 mm.手机还配备了双立体声扬声器,支持屏幕下无线充电和指纹解锁。这款手机还将支持120赫兹的高刷新率,并配备5000毫安时的大电池。

谷歌公司预计将于2021年10月发布谷歌Pixel 6和谷歌Pixel 6 Pro,但由于全球缺乏核心,谷歌可能会推迟发布。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