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 6 Pro渲染图曝光:终于用上屏幕指纹识别

时间:2021-08-24 16:59:38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2020年,谷歌发布的Pixel 5首次使用了高通中端SoC骁龙765G,即将发布的谷歌Pixel 6系列将再次回归旗舰地位。

5月21日,爆料的知名人士Onleaks曝光了谷歌Pixel 6 Pro的渲染图,这将是谷歌今年下半年发布的高端旗舰。

根据渲染图,谷歌Pixel 6 Pro的屏幕尺寸为6.67英寸,是谷歌迄今为止最大的Pixel机型。体量163.975.88.9mm,重量暂时未知。

此外,据透露,谷歌Pixel 6 Pro最终支持屏幕指纹识别。在此之前,谷歌坚持在Pixel 3系列和Pixel 5上使用后置指纹,而在Pixel 4和Pixel 4 XL上使用3D人脸识别方案。

这一次,谷歌Pixel 6 Pro首次支持屏幕指纹识别,这意味着谷歌Pixel 6 Pro使用的是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其形式是挖坑。

值得注意的是,谷歌Pixel 6 Pro渲染图显示其背后有三个摄像头,似乎都有潜望镜头。

该机将首次搭载安卓12系统,预计10月左右发布。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