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NEX 3S 5G旗舰新品预售正式开启

时间:2021-08-25 02:14:08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北京)3月10日,vivo NEX系列全面升级的NEX 3S旗舰新品正式上线发布,当天下午3点30分在各大电商平台同步开启预售。新推出的NEX 3S 5G旗舰手机,搭载最新的骁龙865 X55移动平台,将无界瀑布屏与集成设计、影像、AI等领域的诸多前沿技术相结合。还推出了新的琥珀色配色方案,向城市中的新商业精英致敬。一经发布,就引起了消费者的关注和期待。

Vivo在预售期间向购买NEX 3S新机的用户赠送多份礼物。用户首付0元即可购机,最多24期免息,每天分期低至6.9元。以更低的成本轻松体验顶级双模5G旗舰新品,令人振奋。

同时,vivo还特别推出了NEX 3S的以旧换新活动,让用户可以以更优惠的价格购买自己喜欢的NEX 3S手机,让手中的旧手机实现更高的价值。您只需在指定合作服务商的指定渠道将旧手机换成NEX 3S,最高可享受700元的购机补贴福利。

除了丰富的免息和补贴等增值权益,参与预售的用户还将获得价值199元的半年vivo护理服务,包括碎屏宝、延保、封底宝等综合产品和服务,全方位保障用户对机器的热爱。此外,用户还可享受NEX专属维修备用机、NEX专属客服热线、2000元起礼包等售后服务。高端旗舰新产品的极致体验,辅以丰富尊贵的服务特权,为城市新商业精英打造卓越智能生活。

除了拥有全能优秀的5G旗舰智能手机外,每一位购买NEX 3S的用户都会自动成为NEX100 CLUB的会员,获得突破产品本身价值的尊贵体验。会员不仅可以参与vivo智能终端产品的专属免费试用活动,提前体验新技术产品,还可以定期参加NEX100 CLUB精英沙龙,与NEX邀请的科技、文化、艺术、商业等行业精英交流,激发无限创意,畅想未来生活。

NEX系列自诞生以来,一直肩负着追求完美、突破创新的使命,不断演绎手机产品的未来形态,逐步实现从智能到智能的交互模式。全面升级的NEX 3S的发布,以其强大的综合性能和内外兼修的高端品质,成为5G商用时代的旗舰标杆,也将以不断的突破和无尽的未来愿景,推动手机行业实现行业生态的下一次进阶。

NEX 3S是一款全能旗舰新作,搭载高通骁龙最新旗舰处理器865 X55移动平台,支持双模5G。配备了目前行业最高存储标准的LPDDR5超大存储和UFS 3.1高速闪存。配合性能三角的巅峰组合,充分释放5G的快速势能,让用户轻松享受顶级流畅的机器体验。外观上,NEX 3S特别打造的琥珀醇新配色,以其温婉内敛的气质和闪亮通透的色调,符合都市新商业精英的审美性格;延续了vivo在科技美学上的创新探索,以无界瀑布屏和隐藏式压感按键的极简一体设计,展现科技的纯粹之美。此外,NEX 3S结合6400万超高像素主摄像头,为用户带来专业水准的拍照体验,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