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Air 4将采用侧边指纹设计苹果首款侧边指纹要来了

时间:2021-08-25 04:43:42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据悉,著名分析师郭明皮曾在年初表示,iPhoneSE Plus将推出全国屏,并将搭载侧边指纹技术,9月8日发布的iPad Air 4很可能也将搭载侧边指纹解锁功能,这也是苹果首款侧边指纹产品。我们来看看Xda边肖的具体情况。

iPad Air 4将采用侧边指纹设计,苹果首款侧边指纹要来了?

苹果在2017年发布的iPhone X上引入了Face ID人脸识别。此后,这种全新的解锁方式成为了旗舰iPhone的标配,并扩展到了iPad Pro。未来,Mac系列产品有望搭载Face ID。

然而,指纹识别并没有消亡。目前iPhone SE和各种iPad都搭载了触控ID,指纹识别在苹果产品中依然占有一席之地。

此外,还有很多新闻报道称,苹果正在研发屏下指纹技术,将在2021年推出Face ID和触控ID都有的iPhone,以取长补短,实现最佳用户体验。

在推出屏下指纹设备之前,苹果计划尝试一种新的指纹解锁方式——侧边指纹。

最近有外媒发现,苹果在欧亚经济委员会的数据库中注册了8款新的Apple Watch和7款新的iPad,这预示着苹果的新产品即将与我们见面。

iPad Air 4将采用侧边指纹设计,苹果首款侧边指纹要来了?

现在,有网友曝光了新款iPad Air的使用说明书。根据说明书上的信息,iPad Air即将有大的变化。

手册是用西班牙语写的,图为新款iPad Air将采用类似iPad Pro的窄边框全屏设计,Home键已取消。

iPad Air 4将采用侧边指纹设计,苹果首款侧边指纹要来了?

然而,新的iPad Air不支持Face ID。

手册没有提到Face ID,但提醒用户“使用顶部按钮的触控ID解锁iPad Air”。

这意味着新款iPad Air采用侧面指纹识别技术,指纹识别与顶部电源按钮集成。

iPad Air 4将采用侧边指纹设计,苹果首款侧边指纹要来了?

此外,另一页显示,新款iPad Air将配备与iPad Pro相同的USB-C接口,闪电接口设计将取消。

设备背面配有Smart Connector,用于连接智能控制键盘和其他兼容配件,采用单摄像头设计。

iPad Air 4将采用侧边指纹设计,苹果首款侧边指纹要来了?

如果消息属实,意味着新iPad Air的设计思路将更接近iPad Pro系列,只是不支持Face ID,采用侧边指纹,这将是苹果第一款采用侧边指纹的产品。

IPad Air4和Apple Watch 6将于9月8日发布,Xda将继续为大家报道。欢迎关注Xda智能手机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