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4发布才一个月安装率就已追平iOS13

时间:2021-08-25 05:15:08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iOS14正式版于9月17日正式推送。根据知名数据结构分析,iOS14系统正式推送后短短一个月,安装率就飙升至与iOS13持平。我们来看看Xda边肖的具体情况。

iOS14发布才一个月,安装率就已追平iOS13

根据第三方数据机构Mixpanel的统计,截至10月27日,iOS14的安装率已经达到46.07%,与iOS13的46.57%非常接近。大概是最后一两天实现超车。

iOS14发布才一个月,安装率就已追平iOS13

但是相比iOS13,iOS14的安装速度还是比较慢的,去年同期iOS13的安装速度已经超过了50%。当然,这可能与iPhone12发布较晚有关。

此外,近几代苹果系统初始更新频繁不稳定,也可能是很多用户望而却步的原因。在iOS14真正稳定之前,他们可能不会选择升级。

iOS14发布才一个月,安装率就已追平iOS13

目前,苹果已经正式发布了iOS14.1的官方版本,其中引入了一些bug修复。它解决了一个主要问题,即它导致一些电子邮件使用错误的别名发送,mail App用户会很高兴看到这个修复。它还修复了一个可能导致小部件和图标显示尺寸错误的问题。它解决了计算器应用程序中的一个错误,该错误可能会阻止零的出现。

苹果预计将在未来几天推出iOS14.2,敬请关注。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