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4X芯片已经大规模量产或为新iPadPro做准备

时间:2021-08-25 08:48:53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之前曝光的A14X芯片引起了很多朋友的关注。这款处理器的性能和规格已经在很大程度上暴露无遗。现在,相关消息显示,A14X芯片已经量产,或者正在为全新的iPadPro做准备。来和边肖一起了解一下。

A14X芯片已经大规模量产,或为新iPadPro做准备

据wccftech报道,据消息人士@Komiya透露,新款iPad Pro中使用的A14X Bionic已于日前开始量产,这意味着搭载A14X芯片的硬件产品有望提前亮相。

A14X芯片已经大规模量产,或为新iPadPro做准备

从A12X Bionic过去2018年的运行数据来看,苹果生产的ARM处理器的性能能够跟上2015年15英寸MacBook Pro所采用的英特尔六核处理器。针对英特尔近年来14nm工艺的窘境,全新的5nm工艺可以给A14X Bionic带来强大的性能,甚至有机会使用苹果设计的16英寸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

A14X芯片已经大规模量产,或为新iPadPro做准备

根据此前的报道,搭载mini-LED屏幕的全新12.9英寸iPad Pro可能会在2020年第四季度问世,因为苹果希望实现供应商多元化,这让公司获得了丰厚的利润。通过将新的显示技术与5nm A14X Bionic相结合,用户将获得无与伦比的性能和细腻的画质。考虑到之前发布的A12Z Bionic、A12X Bionic、A10X Fusion等芯片组带来的性能增量水平,A14X Bionic的性能有望与传统笔记本中出现的采用大面积散热方案的英特尔8核i9-9880H媲美。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