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mini支持5G吗iPhone12mini价格多少

时间:2021-08-25 09:43:44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IPhone12mini在发布之前就受到了大多数果粉的喜爱。作为iPhone12的入门级版本,这款手机机型在配置和功能上都有很多阉割,其中最致命的可能就是不支持5G。Xda边肖为大家整理了iPhone12mini的相关信息。如果你感兴趣,就来看看。

iPhone12mini支持5G吗,iPhone12mini价格多少

IPhone12mini不支持5G:据外媒报道,有分析人士认为,近期曝光的iPhone12 mini可能是此前传闻中仅支持4G网络的机型,知名苹果爆料者@ koiiiiin也在推特上表示,苹果B14Bionic芯片的性能指标低于预期,但值得一提的是,爆料者也可能暗示苹果B14Bionic芯片不存在。毕竟,举报者没有说清楚,但这只是大众媒体的猜测。不过可以肯定的是,iPhone12mini不支持5G。

IPhone12mini

iPhone12mini支持5G吗,iPhone12mini价格多少

屏幕5.4英寸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分辨率2340X1080像素操作系统iOS14处理器苹果A14处理器RAM容量4GBROM容量64GB/128GB/256GB摄像头1400万像素1000万像素1200万像素电池续航时间2227mAh快充20W无线快充价格5499/5999/6799iPhone12mini配置参数

iPhone12mini的价格是多少:昨天下午,微博博主@康也曝光了iPhone12系列的详细参数,包括颜色、价格、起售价等。

iPhone12mini支持5G吗,iPhone12mini价格多少

虽然爆料的准确性只能通过发布会来确认,但根据@康之前爆料的准确性来看,这个爆料的可信度还是比较高的。整理大家关心的iPhone12mini的相关信息:

1.iPhone 12 Mini和iPhone 12分别是黑/白/红/蓝/绿,64G/128G/256G

2.iPhone 12 Mini (5.4英寸),起价699美元,起价约4700元人民币,定于11月6日/7日发售,将于11月13日/14日发售。

iPhone12mini支持5G吗,iPhone12mini价格多少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iPhone12系列今年不再配备耳机和充电器,iPhone 12 Mini的尺寸(5.4英寸)非常小,价格也很有吸引力,但不知道续航会不会重蹈iPhone SE 2的覆辙。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