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5Pro实锤:骁龙860处理器+40W无线闪充

时间:2021-08-25 10:47:21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OPPO今年推出了Reno和Ace手机,受到了很多用户的喜爱。这一次,有消息称OPPO Reno5系列即将发布。这一次,手机的性能也相当强悍。作为OPPO的颜值和形象,Reno系列绝对会出色。

OPPO Reno5Pro实锤:骁龙860处理器+40W无线闪充

Reno5系列将发布三款不同配置的手机,包括Reno5、Reno5Pro和Reno5Pro。Reno5系列将支持40W AirVOOC无线快充,充电速度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提升,续航能力也将得到保障。Reno5将搭载骁龙775G芯片,Reno5Pro将搭载骁龙860处理器。

Reno5的主摄是索尼IMX582的4800万像素镜头。它还配备了1200万像素的IMX708传感器作为超广角镜头搭配13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它还具有超级夜景和视频稳像功能。第四个传感器参数尚未公布。

OPPO Reno5Pro实锤:骁龙860处理器+40W无线闪充

骁龙860处理器是骁龙865的降级版本。其整体性能略低于骁龙865和骁龙865Plus,但高于骁龙765G。采用7nm TSMC工艺,配备相同的骁龙基带,支持NSA/SA双模5G网络。

骁龙775G芯片定位中端市场,可以说是骁龙765G的升级版,目标是麒麟820和天玑820。骁龙775G采用Cortex -A77 Cortex -G77架构。与骁龙765G处理器相比,整体性能提升40%,GPU提升50%。由于采用了四核四小核的设计模式,是目前最强的中端处理器,运行得分在50万左右。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