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30S隐藏功能有什么隐藏功能操作介绍

时间:2021-08-25 11:19:30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荣耀30S是一款非常强大的5G手机。这款手机是同价位的顶级手机。而且荣耀30S还有很多隐藏功能。想知道有哪些朋友跟边肖了解一下,并介绍一下他们的相关操作!

荣耀30S隐藏功能有什么?隐藏功能操作介绍

荣耀30S由于新Magic UI 3.1的加持带来了更多的可玩性。荣耀30S内置的智能助手功能包括智能语音、智能视觉、智能屏幕识别、情景智能、智能搜索等多项功能。

聪明的声音:整晚持续的交谈和聊天。在YOYO的智能语音中,最明显的升级就是连续对话和自然语音对话功能。这使得智能语音更加人性化。

荣耀30S隐藏功能有什么?隐藏功能操作介绍

智慧屏识别:办公更快更高效。用两个手指按住图片,稍等片刻,它就会为你搞定图片中的所有文字。除了识别单词,识别出的句子或图片中的单词和图像可以自动生成分词卡、服务卡或商品推荐。

荣耀30S隐藏功能有什么?隐藏功能操作介绍

智能视觉:借我一双雪亮的眼睛,利用摄像头功能实现智能卡路里、智能识物、全屏翻译等功能。进入智能视觉的翻译模式后,可以通过将摄像头指向想要翻译的内容进行翻译。YOYO的整体翻译速度很快,准确率很高,可以满足日常生活的需要。

荣耀30S隐藏功能有什么?隐藏功能操作介绍

在智能助手AI的帮助下,用得越多,就越能更好地利用强大的数据分析和处理能力,利用大数据为用户提供所需的信息。它可以根据用户的日常使用行为和大数据为用户提供智能建议和信息推送,实现主动提醒路况和您的航班、列车等日常出行服务,帮助用户合理规划出行时间,预报目的地天气,提供当地景点等相关服务。

荣耀30S隐藏功能有什么?隐藏功能操作介绍

以上就是荣耀30S的一些隐藏功能。我们现在就试试吧!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