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Neo3 双十一促销 8GB+128GB到手价2398元起

时间:2021-08-25 12:12:59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IQOO Neo3双十一促销8GB 128GB起价2398元,11月4日消息iQOO Neo3将于明天开始双十一促销,搭载骁龙865处理器和144Hz竞速屏,起价2398元(8GB 128GB)。

IT之家了解到,iQOO Neo3采用FHD LTM阳光屏,刷新率144Hz,尺寸6.57英寸。

配置方面,iQOO Neo3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44W超快闪充、UFS 3.1、WiFi 6。

此外,iQOO Neo3采用4800万AI超广角三摄方案,双扬声器,3.5毫米耳机插孔。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