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恩斯推出高级狗粮系列

时间:2021-08-25 14:22:23来源:
导读 家庭经营的天然宠物食品公司 Burns Pet Nutrition 推出了新的 Senior+ 系列。这些美味的食谱是由 Burns Pet Nutrition 创始人兼

家庭经营的天然宠物食品公司 Burns Pet Nutrition 推出了新的 Senior+ 系列。这些美味的食谱是由 Burns Pet Nutrition 创始人兼兽医 John Burns 创建和开发的。与其系列的其他产品一样,这些产品是天然的、低过敏性的,旨在适合黄金时期的所有犬种和体型。

Burns 的 Senior+ 系列促进老年犬的健康老龄化,并帮助它们随着年龄的增长保持活力。基于他们屡获殊荣的 Burns 鸡肉和米饭食谱,这种新的 Senior+ 饮食适用于小型和玩具以及中等大小的品种,包括简单而有益健康的成分,如鸡肉、糙米、豌豆和燕麦。

随着年龄的增长,狗的体重会开始增加,但这种健康的新型老年狗粮含有受控水平的蛋白质和脂肪,以保持理想的体重。由于添加了鲑鱼油、氨基葡萄糖、软骨素、蓝莓和绿茶提取物,为老年人提供了一点额外的营养,这种优质食品有助于保持健康的关节、活动能力和良好的认知功能。

这种美味且低过敏性的高级食品有标准尺寸的粗磨粉和较小的粗磨粉可供选择,适合所有品种和大小的食物,并且可以用水软化接受过牙科治疗的狗'

虽然我们的任何成人饮食都适合老年犬,但 Burns Senior+ 非常适合随着年龄增长而需要额外支持的犬只,它含有均衡的成分选择,可帮助犬在任何年龄都过上良好的生活。

范围包括:

高级鸡肉糙米

伯恩斯高级鸡肉和糙米是一种完整的食物,非常适合需要额外支持的老年犬。它含有丰富的健康成分,如糙米和鸡肉,以及控制水平的蛋白质和脂肪,以帮助年长的狗即使在减速时也能保持理想的体重。通过精选成分(如氨基葡萄糖、软骨素、MSM 和鲑鱼油以及富含抗氧化剂的绿茶和蓝莓提取物)增加一点额外的营养,它还有助于保持健康的关节和良好的认知功能,直至晚年

高级玩具和小品种

Burns Senior+ Toy & Small Breed Chicken & Brown Rice 非常适合已经开始放慢速度并需要一点额外支持的老年犬。它含有丰富的健康成分,如糙米和鸡肉,以及控制水平的蛋白质和脂肪,以帮助年长的狗即使在减速时也能保持理想的体重。通过精选成分(如氨基葡萄糖、软骨素、MSM 和鲑鱼油以及富含抗氧化剂的绿茶和蓝莓提取物)提供一点额外的营养,它还有助于保持健康的关节和良好的认知功能,直至晚年。较小的粗磨尺寸非常适合嘴巴较小的小型犬。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