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上手视频首发:就是这个样子

时间:2021-08-25 14:43:46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目前距离苹果秋季发布会越来越近,关于iPhone 7的消息也逐渐从纸面配置变成了实机外观。

今天,微博用户@杨恩泽爱玲分享了一段“iPhone 7真手机视频”。

虽然视频只持续了6秒钟,但iPhone 7的大部分外观特征都被曝光了,包括取消的3.5毫米耳机插孔、新设计的背部天线和静止凸出的摄像头。

遗憾的是,视频中并没有显示iPhone 7的正面,所以新iPhone究竟会为用户提供更大的屏幕比例还是更简单的设计,目前还很难说。

另外,由于没有看到开机画面,所以很难说视频是真的iPhone 7,更大程度上应该是机型。

点击此处进入视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