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40系列预定链接发布零点正式开抢!

时间:2021-08-25 17:13:37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华为Mate40系列全球发布会圆满结束。相信大家看完发布会都准备好搬家了吧!然后下一步就是激动人心的抢购!在这里,边肖为每个人准备了一个约会链接。这款华为Mate40将于0点正式上市。考验手速的时候到了!

华为Mate40系列预定链接发布,零点正式开抢!

华为Mate40发布会后,华为正式发布了华为Mate40系列的地址:

华为Mate40 Pro 5G计划点击抢购

华为Mate40 Pro 5G计划点击抢购

华为Mate30E Pro 5G计划点击抢购

华为Mate40系列搭载全新5 nm 5G SoC麒麟旗舰芯片,带来更低热量、更高能效的更快运行体验,让你的5G生活更高效。

需要注意的是,华为Mate40标准版和华为Mate40 RS保时捷版的预定链接尚未开通。查看更多信息

华为Mate40的后置摄像头部分采用了“星环”设计。余承东表示,这是一个辨识度超高的轴对称设计。正面采用88超曲环幕,屏下支持指纹识别技术,华为表示已经通过软件解决了曲面屏误触的问题。屏幕部分采用6.5英寸柔性有机发光二极管屏,支持90 Hz高刷新率和240Hz触控采样率。华为Mate 40 Pro和Pro都有6.76英寸的柔性屏。

华为Mate40系列预定链接发布,零点正式开抢!

由华为Mate 40 RS保时捷设计,采用纳米微晶陶瓷技术,颜色有黑白两种。相机部分集成了华为Mate 40 Pro的相机配置系统,还增加了红外温度传感器,可以检测-20到100的温度范围。配置部分采用麒麟9000 SoC,提供12个256GB和12个512GB的存储配置。

华为Mate40系列预定链接发布,零点正式开抢!

其他智能新产品预购链接

在华为Mate40发布会上,Freebuds Studio耳机也正式亮相,采用四层振膜单元,支持40dB主动降噪功能,支持双设备连接和面板触控功能。充电10分钟后,可播放8小时,持续24小时。

华为FreeBuds Studio无线耳机

华为Mate40的配件无线车载充电器直接干到了50W,配件还发布了650W无线充电器、50W无线车载充电器、环形闪保护壳,以及带无线充电器的手机壳。真的很漂亮,后圈可以拉起来当补光灯。

华为超级快充无线车载充电器CK030

华为Mate 40 Pro智能窗户保护套

华为超级快充立式无线充电器

华为Sound搭载了Diwali的四喇叭声学设计,机身小巧,声音非凡,360环绕声场,支持HUAWEI Share一键传声功能。

华为声音智能扬声器

0:00 10月21日,定于22336000 10月31日开盘,定于11月1日结束,支付尾款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