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x2上市时间

时间:2021-08-25 18:48:44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有关于华为matex2手机的消息,这将是华为推出的全新5G折叠屏智能手机。虽然目前关于这款手机的消息不多,但在配置参数方面已经有不少曝光,大家更关心华为matex2什么时候发布。来和边肖一起了解一下。

华为matex2什么时候发布_华为matex2上市时间

华为matex2参数配置华为新款折叠屏可能会采用更安全耐用的折叠设计。内屏没有开孔,是一个完整的大屏幕。外屏采用挖孔设计,屏占比也很高。背面有四个摄像头,顶部有一个TOF镜头。

从手机侧面看,华为新机采用楔形设计。手机的厚度从左到右逐渐减小,感觉应该还不错。机身右侧应该有一个集成指纹识别功能的电源按钮,布局非常合理。

MateX2向内折叠,类似于三星GalaxyZFold2,尺寸为8.03英寸,外屏尺寸为4.5英寸。

硬件配置方面,MateX2提供8/12 GB RAM和128/256/512 GB ROM,最多配备6个摄像头,分别是4000万像素主摄像头、40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12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和5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1600万3200万双摄像头。

华为matex2什么时候发布_华为matex2上市时间

华为matex2发布时间。此前有消息称,这款手机可能会和华为Mate40系列一起发布,也就是10月份和大家见面,但不可能推迟到2021年。

至于这款手机的价格,按照之前的惯例,这款手机的价格应该在1万元以上。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