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限量1000台 vivo X50 Pro+ alexanderwang限定版开启全平台预售

时间:2021-08-25 23:17:08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2020年9月8日,vivo官方微博正式宣布,vivo X50 Pro alexanderwang限量版手机将于当日10: 00正式开启全平台预售。据悉,vivo X50 Pro alexanderwang手机限量版全球限量1000部,每部手机都有全球独一无二的代码,只能在网上购买。配置方面,限量版vivo X50 Pro alexanderwang采用了12GB存储和256GB内存的组合,产品价格保持在5998元,与顶级版vivo X50 Pro持平,没有额外价格。

与普通版vivo X50 Pro不同,限量版vivo X50 Pro alexanderwang在设计理念上将时尚与实用相结合,强调和凸显群体个性的存在。在生产过程中,vivo X50 Pro alexanderwang限量版的整个手机都是黑色的,代表着大胆、勇敢和不妥协。

vivo X50 Pro alexanderwang限量版的机身上印有alexanderwang的标志性符号——Wang定制的魔法全息纹理logo:当光线通过不同角度照射在后盖上时,王粲折射出不同的色彩,营造出深刻而神秘的效果。

这是用户真实自我的表达,也是对冒险勇敢精神的致敬。每个人都可以成为自己的国王。Vivo X50 Pro alexanderwang限量版这种将全息彩虹字符与黑色主体相匹配的方法可以让每种颜色都绽放出独特的色彩。对于那些忠于自我,从不妥协的用户来说,大胆、大胆、不羁、专注才是他们真正的标签。

除了为产品注入时尚元素之外,vivo X50 Pro alexanderwang限量版手机最大的卖点就是配备了业界领先的1/1.3大底,最高支持1亿像素拍照模式。更大的底座意味着在相同的光照下可以透射更多的光线,而更高的像素可以满足喷漆和打印大幅面图片的需求,同时也可以为后期裁剪留下更多的空间。

配置方面,vivo X50 Pro alexanderwang限量版手机搭载了采用7nm制程工艺的旗舰级高通骁龙865旗舰处理器,相比骁龙855性能提升25%,能耗降低30%,大幅提升图形视频渲染能力,为用户带来更沉浸式的影音娱乐和游戏体验,同时带来更低的能耗,延长电池续航时间。

2020年9月8日10: 00,vivo X50 Pro alexanderwang限量版手机将在全平台正式开启预售,全球限量1000台,并将于2020年9月17日0: 00正式发售。亚历山大王的粉丝们一定不能错过这个机会。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