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S21系列最新渲染图曝光后置垂直堆叠镜头

时间:2021-08-26 01:47:25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最近关于三星GalaxyS21系列手机的消息越来越多。最近这款手机的渲染图曝光了。曝光消息显示,这款手机背面采用垂直堆叠设计。关于三星GalaxyS21系列手机的更多信息,让我们和边肖一起了解一下。

三星GalaxyS21系列最新渲染图曝光,后置垂直堆叠镜头

近日,OnLeaks发布了最新的三星S21系列手机渲染图及相关信息。三星Galaxy S21背面配备了三个垂直堆叠的相机镜头。闪光灯集成在相机模块旁边。

根据之前的爆料,三星Galaxy S21搭载了一块6.2英寸的平板屏幕,机身尺寸为151.771.27.9mm(其中摄像头凸起部分为9.0mm),屏幕边框四边等宽。

三星GalaxyS21系列最新渲染图曝光,后置垂直堆叠镜头

值得注意的是,一款型号为SM-G9910的手机通过了国家3C认证,并配备了25W充电器。随后,三星型号SM-G9960和SM-G9980相继通过国家3C认证。根据猜测,可能是Galaxy S21、Galaxy S21 Plus和Galaxy S21 Ultra。

在处理器上,三星GalaxyS21系列将推出两个版本,分别是在欧美和亚洲推出的搭载骁龙875/Exynos 2100的机型。预计这款手机会在2021年1月初和大家见面。

三星GalaxyS21系列最新渲染图曝光,后置垂直堆叠镜头

还透露三星Galaxy 21配备4000mAh电池,三星GalaxyS21配备4800 mAh电池,三星Galaxy S21 Ultra配备5000mAh电池(标准值),首次推出S Pen手写笔。

以上是三星GalaxyS21系列手机的相关信息,预计2021年初发布,发布时间将在一个月后!让我们期待这款手机的正式发布吧!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