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新专利曝光:移出传感器增加屏幕面积

时间:2021-08-26 03:12:28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10月9日,外媒曝光苹果最新专利申请,允许苹果手机改变自身传感器的位置,从而增加手机显示屏的整体面积。

苹果手机新专利曝光:移出传感器增加屏幕面积

包括穆罕默德耶克亚兹丹杜斯特在内的八位发明家申请了苹果专利。

根据该专利的申请数据,苹果计划将手机的传感器从屏幕框中移除,这样可以带来更多的手机屏幕面积。苹果一直在做这样的尝试,预计会和一代苹果手机有关。在此之前,苹果申请了在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器中使用嵌入式传感器的专利,苹果也在申请屏下传感器的专利,这表明下一代苹果手机很可能会采用它们。

苹果手机新专利曝光:移出传感器增加屏幕面积

此前,苹果在iPhone的屏幕顶部放置了大量组件。虽然它的功能更好,但因为它的设计而受到消费者的批评。然而,该专利可以在不改变设备整体尺寸的情况下实现更多的显示屏面积。相信这将是很多用户希望看到的。

据一些内部人士透露,苹果每周都会提交几份专利申请,但遗憾的是,并不是每一项专利都会应用到产品上,所以这意味着这项技术可能不会被下一代iPhone使用。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