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S20粉丝版外观配置曝光:配置相同售价降低!

时间:2021-08-26 04:16:37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三星将推出三星Galaxy Lite的后续机型。最近有爆料的人曝光了三星GalaxyS20粉丝版的渲染图。大家看了之后发现差别不大!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的配置会和Galaxy Lite一样,但是价格会降低!

知名爆料人@evleaks今日披露了三星Galaxy S20粉丝版的外观渲染。

三星GalaxyS20粉丝版外观配置曝光:配置相同售价降低!

今年6月12日,外媒Sammobile报道称,三星将推出Galaxy Lite的后续机型,三星将其命名为Galaxy S20 Fan Edition,并在确保配置符合要求的基础上下调了售价。

此次Evleaks发布的渲染图来自三星Galaxy S20 FE 5G(SM-G781),该机外观与三星Galaxy S20相差不大,是一款Dynamic AMOLED中心打孔屏。

上个月,一款SM-G781B出现在Geekbench上。经确认,该机将配备至少6GB内存的高通骁龙865芯片组。该机使用的电池已通过3C认证,确认将配备4370毫安电池。

根据Sammobile的说法,该机将至少有128GB的内部存储空间,屏幕刷新率为120Hz,并有蓝、白、紫、绿、橙、红等多种颜色。这台机器将于今年秋天正式发布。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