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骁龙875最新消息:将比骁龙865+快25%

时间:2021-08-26 06:44:49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相信很多朋友都知道,高通的下一代5G旗舰手机芯片将命名为骁龙875,而这款芯片的结构此前已经被很大程度的曝光。根据最新的新闻报道,骁龙875将比骁龙865快25%。这是怎么回事?来和边肖一起了解详情。

高通骁龙875最新消息:将比骁龙865+快25%

高通新一代旗舰平台骁龙875芯片组的代号是拉海纳。现在,一份新报告显示,它的性能可能比预期的好得多。

根据举报者@ yabhishekhd公布的早期基准测试,该芯片的Ann Bunny评分可达847,868分。相比之下,举报者给出的骁龙865模型的运行得分约为629,245分。

高通骁龙875最新消息:将比骁龙865+快25%

此前,可靠的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表示,小米11(暂定名)将在国内推出高通骁龙875旗舰芯片(很可能由三星GalaxyS21系列在国外推出),并表示有独占期。该芯片基于5nm工艺制作,采用1 3 4八核设计,其中一个是超大核CortexX1,峰值性能比CortexA78高23%。堪称真正意义上的超级核心,安兔兔肯定会超过70万分。

高通骁龙875最新消息:将比骁龙865+快25%

此外,@数码闲聊站表示,某厂商全新高通骁龙875工程机的运行评分显示,Geekbench4单核运行评分可达4900分左右(提升约14%),多核运行评分可达14000分左右(提升约8%)。作为参考,目前高通骁龙865机型的Geekbench4单核运行得分在4300左右(众所周知超频865远强于865),多核运行得分在13000左右。

如果消息属实,说明这一代骁龙芯片肯定会采用CortexX1核心,改善率不低。IT之家了解到,高通团队预计将在12月1日和2日推出新一代骁龙芯片(发布是为了发布,业内预计三星S21将在11月份开始生产,目前已经确定了最终计划),届时将会确认这些结果。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