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1+电池容量曝光:容量增加300mAh

时间:2021-08-26 07:17:03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三星发布会后不久,大家都在期待三星的下一款新机。在手机已经成为必需品的时代,手机的电池容量成为大家主要关注的问题。最近关于三星Galaxy S21的消息显示,这款手机的电池容量比上一代增加了300mAh。让我们和边肖一起看看细节。

三星Galaxy S21+电池容量曝光:配置4800mAh电池

三星Galaxy S21将搭载Exynos 1000旗舰处理器,据透露,这款芯片的性能与高通骁龙875相当,两者均基于5nm工艺,将是2021年最强大的安卓旗舰芯片。

据Galaxy Club介绍,三星Galaxy S21的电池型号为e B- BG 996 aby(Galaxy S21的型号预计为SM-G996)。

电池额定容量为4660毫安时,估算典型值为4800毫安时。报告显示,Galaxy S20的额定电池容量为4370mAh,典型值为4500mAh,预计Galaxy S21的电池容量将增加300mAh。

三星Galaxy S21+电池容量曝光:配置4800mAh电池

此外,据透露,三星Galaxy S21系列将大幅升级为快充,其中Galaxy S21 Ultra支持60W有线快充,这将是Galaxy S系列上充电功率最高、充电速度最快的机型。

此外,Galaxy S21系列预计将搭载高通新一代屏幕指纹技术,速度将大幅提升,安全性也将高于Galaxy S20系列。

三星Galaxy S21+电池容量曝光:配置4800mAh电池

你期待三星Galaxy S21系列的到来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