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9领衔国内市场 成6月最畅销机型

时间:2021-08-26 08:46:10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根据2016年7月第204期《中国通信简体版》显示,OPPO的份额增长了0.4个百分点,达到15.7%。OPPO A33、OPPO A37、OPPO R9是目前市场上主要的热销机型,OPPO R9目前依然是市场上最畅销的机型。线下市场,OPPO R9拥有无与伦比的销量,深受用户好评。

今年3月OPPO在2016年推出了旗舰OPPO R9系列,获得了市场的一致好评,并迅速创造了超高的销量,稳居国内手机销量的宝座。时隔88天,OPPO在上海举办夏季狂欢派对,正式发布全新OPPO R9雪岩灰配色和R9巴塞罗那定制手机。它还宣布,OPPO R9自3月份上市以来,在88天内实现了超过700万的销量,这与OPPO对产品设计的专注分不开。

OPPO R9手机采用了5.5英寸的1080p显示屏,其纤薄的机身和时尚的外观让其迅速俘获了大量用户的心。强大的前置1600万像素始终与OPPO出色的自拍体验相匹配,在使用体验上有很高的加成。VOOC闪充技术在碎片化语音的充电时间上为用户的续航提供了有力的帮助。这些都是OPPO R9在手机市场的亮点,也是消费者最关心、最满意的功能点。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