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解密华为P40 Pro相机模组:影像大升级DxO第一预定

时间:2021-08-26 10:29:10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根据华为官方公告,全新的华为P40系列旗舰将于3月26日上线发布,将自身定位为全时超净、时间超前,并声称要带大家一起见证新的移动视频标准。作为飞机最大的亮点,关于飞机的大部分新闻也集中在镜头上。现在有最新消息。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最近有国外媒体带来了相机模组的配置信息。

根据外媒发布的最新消息,与之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华为P40 Pro将搭载矩阵后置五摄模组,由5200万像素广角主摄、4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长焦镜头和10倍变焦潜望镜ToF镜头组成。主摄像头采用了索尼定制的1/1.33大底的IMX700传感器,这可能是目前手机上最大的摄像头传感器之一,传感器也会排列成RYYB阵列。

其他方面,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华为P40系列将继续提供P40和P40 Pro版本,两者都将采用带开孔的全屏设计,其中P40将采用直屏设计,而P40 Pro将采用二次屏设计。此外,两者都将搭载麒麟990芯片,外挂巴龙5000基带,并支持SA和NSA双模5G。此外,P40系列可能配备5000毫安电池和40W有线快充、27W无线快充和无线反向快充的三重快充组合。

据悉,全新华为P40系列全球线上发布会将于3月26日举行。我们将拭目以待,了解更多细节。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