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50 pro+刷新率是多少屏幕刷新率怎么设置

时间:2021-08-26 13:15:56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在这个暑假,vivo推出了他们的全新旗舰机,vivo x50 pro!那么,在今年的5G智能手机市场,相信大家一定都被刷新率一扫而空。那么vivo x50 pro的刷新率是多少呢?如何设置屏幕刷新率?来看看XDA边肖吧!

vivo x50 pro的刷新率是多少?一开始,vivo x50 pro采用的是120Hz刷新率。

核心配置上,vivo X50 Pro采用6.56英寸双曲面有机发光二极管屏,支持120Hz高刷新率和240Hz采样率。后视方面,vivo X50 Pro采用主流矩阵设计,主摄为三星GN1传感器,5000万像素,1/1.3英寸超大外底。Vivo还特别配备了像素尺寸,让其在暗光、明暗等复杂场景下都能表现出色。在续航方面,vivo X50 Pro紧随其后,采用4350mAh大容量电池,同时还支持44w vivo super FlashCharge,30分钟即可充电66%。

vivo x50 pro+刷新率是多少? 屏幕刷新率怎么设置?

如何设置屏幕刷新率?智能切换模式系统会根据不同的使用场景自动切换屏幕刷新率,可以兼顾续航和流畅度。如果对视觉效果要求高,可以开启120Hz模式。

刷新率的设置可以在设置-显示和亮度-屏幕刷新率中进行调整。

开启刷新率的方法和vivo x50 pro类似。以下截图以vivo x50 pro为例:

vivo x50 pro+刷新率是多少? 屏幕刷新率怎么设置?

除了系统界面、主流APP界面等场景120Hz屏幕的流畅度外,X50 Pro还支持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的高帧视频内容。播放高帧视频时,可以充分发挥120Hz屏幕的优势,画面效果更流畅。这种视觉效果的提升还是挺有意思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自己体验一下。

以上是关于vivo X50 Pro刷新率的信息和具体设置!感兴趣的朋友赶紧试试吧!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