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s Bridal宣布现在在全球300多个地点扩大其零售足迹

时间:2021-08-26 14:30:39来源:
导读 康斯霍肯,宾夕法尼亚州,2021年8月19日 新华美通 -大卫新娘,全国领先的婚礼和特殊场合管理局今日宣布,其最新的零售点开幕伊利诺伊州内

康斯霍肯,宾夕法尼亚州,2021年8月19日/新华美通/ -大卫新娘,全国领先的婚礼和特殊场合管理局今日宣布,其最新的零售点开幕伊利诺伊州内珀维尔市。在开幕内珀维尔存储是一个不断致力于更新的一部分,改善大卫现有的商店基地,其物理足迹更好地服务于现代客户。其他位置将在2021年中开业托兰斯,CA,彭布罗克派恩斯,佛罗里达州和更多。

位于 Naper West Plaza的Naperville商店将提供 1,000 多件 0-30W 尺寸的连衣裙,适合各种场合。顾客可以享受试穿自己尺码的连衣裙、当天可带回家的购物款式,并从 David's Bridal 专家造型师团队和内部改建工匠那里获得建议。从 Little White Dress 精品店和花童店到特殊场合礼服、返校节、舞会、Quinceañera、约会之夜、周年庆典、毕业典礼、圣餐,或者只是让世界成为你的跑道,David's 为每一个神奇时刻提供完美的造型。

“我们是激光集中在持续增长,并提升我们客户的整个购物体验,说:”鲍勃·沃克,大卫新娘的首席外勤业务和存储体验官。“这包括拥有庞大且易于访问的零售足迹,供她浏览并找到'那个'。今天的客户希望整合他们的在线和店内旅程,我们的重点一直是将客户放在第一位并实现无缝过渡。我们已经撕毁了每一项客户政策,以确保一切都为她服务,我们坚持我们以非常高的标准来确保她体验的每一部分,包括在我们的商店中,对于每一个走进我们门的顾客来说都是个性化的和神奇的。”

位于 530 Illinois Route 59Naperville, IL60540的 Naper West 广场,最新地点将于今天(8 月 19 日)举行盛大的开幕庆祝活动,正式开幕。参加者可以浏览最新的 David's Bridal 系列,在享受现场 DJ、免费赠品、甜食等的同时,会见当地有影响力的人和最近活动中的模特。

David's Bridal 不断评估其门店数量和全渠道可访问性,以保持领先于现代女性不断变化的需求。这包括确保商店位于正确的位置,提供全面的产品和无与伦比的服务。长期房地产战略是David's转型的最新进展。新娘零售商将继续推出创新的解决方案,更好地服务于他们的客户包括推出的钻石,其行业领先的忠诚度计划拥有超过50万会员,在不到七个月全天候客户支持,此次推出的3D和AR技术在其网站上,他们与包括The Black Tux、Blue Nile、Wine Society、Sandals Resort、HitchSwitch、Shutterfly等,他们通过Affirm添加的支付解决方案,以及他们的虚拟造型师和视频预约体验。David's Bridal 将重点放在在新娘的整个规划过程中,通过在店内或网上购买礼服的灵感和指导,尽早吸引她的注意力。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