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宇FlexPai 2最新曝光:骁龙865+60Hz刷新率

时间:2021-08-26 16:01:47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玉柔科技召开发布会,向用户展示全新折叠手机FlexPai 2。这次有人在网上曝光了手机的相关参数,相信大家都挺好奇的。那就来这里好好了解一下。这样的手机配置你能接受吗?

柔宇FlexPai 2最新曝光:骁龙865+60Hz刷新率

玉柔FlexPai 2机身厚度6.5毫米,重量340克,屏幕为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尺寸7.8英寸,分辨率19201440,刷新率60Hz。同时,实现了完全柔性的工艺优化模型,完美解决了折痕问题。在折叠、扭转试验、拉伸试验、跌落试验和20万次以上的表面划痕方面具有优异的性能。

玉柔FlexPai 2搭载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支持5G双模和9频段,配备最新一代LPDDR5低功耗内存和UFS 3.0高性能闪存,还拥有12GB内存和内置4450mAh容量电池。机身内有四个镜头,位于显示屏左侧,占据一定空间,分别是6400万像素镜头、1600万像素镜头、800万像素镜头和3200万像素镜头,下方有闪光灯。

柔宇FlexPai 2最新曝光:骁龙865+60Hz刷新率

玉柔FlexPai 2采用向外折叠的方式,支持0-180任意角度的弯曲和停止,可随意调节折叠角度。目前各大品牌均采用内折。从设计角度来看,向外折叠模式更接近用户体验,但会遇到更多挑战。

预计FlexPai 2将在第三季度正式发布,整体来说还是相当优秀的,具体情况还需要等待发布会。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