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5星空紫特别版今日限量开抢

时间:2021-08-26 18:32:08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好消息,OPPO R15星紫特别版今天限量开放,我们来看看下面的介绍:

根据OPPO官方发布的消息,今天上午10点,OPPO R15星紫特别版正式上线,开始限量购买。同时,购买R15星紫特别版的用户还将获得一顶丝带棒球帽和迪丽热巴微剧同款的态度T。

OPPO R15融合了黑色和紫色的时尚色彩,将姿态放在上半身,形成独特而美丽的景观。

相比之前上市价格2999元的星空紫,最新特别版星空紫定价3199元,配置完全一样。昂贵的200元主要来自西装的溢价。

OPPO R15星空紫设计出色,前置6.28英寸19:9 Super-V Display全屏,占比高达90%。此外,OPPO还进行了三重优化,即一指可操控的全屏手势、统一的APP适配规范,以及目前最适合异形屏幕的全屏多任务处理,带来了不仅仅是视觉上的全面体验。

它的背面是由新的玻璃材料和梯度设计。OPPO R15星空紫融入了国际色彩大师卡里姆拉希德对色彩的独特理解,也体现了OPPO对极致美学的不懈追求。它采用了全新的渐变设计,加上更加透明的玻璃材质,与光线共舞。晶莹剔透,渐变的紫色由深到浅晕晕晕,如星空般神秘,充满无尽的想象空间。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