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小米透明电视外联想透明屏幕手机见过吗

时间:2021-08-26 19:03:54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在小米十周年发布会上,雷军向我们展示了一款惊艳的产品——小米透明电视。顾名思义,这台电视不播放的时候是完全透明的,非常神奇。透明设计总是让人惊喜,但在此之前,你见过联想的透明屏手机吗?

除了小米透明电视外,联想透明屏幕手机见过吗?

如上图所示,联想的透明手机也很让人印象深刻。透明小巧的设计看起来太精致了!2011年,联想推出全新S800手机,这是全球首款彩色透明屏手机!

这款新手机配备了透明液晶显示屏,最让人惊喜的是透明液晶显示屏还可以支持彩色显示。这款透明彩屏手机的型号是S800。这款新的高科技时尚手机首次在北京的一场时装秀上展出。这款产品一出现就引起了国内外媒体的广泛关注。

除了小米透明电视外,联想透明屏幕手机见过吗?

但是除了一块透明的彩色透明屏幕之外,因为没有智能操作系统等特殊亮点,它的主要功能机在市场上的销量并不是很大,也没有引起多大的热度,这也导致了这款手机并没有被很多人所熟知!

除了小米透明电视外,联想透明屏幕手机见过吗?

雷军的透明电视出现后,相信会引起各种透明屏幕的热潮。不过,边肖觉得这款联想透明屏手机真的很漂亮!对此你怎么看?你希望未来有透明手机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