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30至尊纪念版首销:一分钟卖出10w台!

时间:2021-08-26 23:36:26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小米三大杯今天正式开始发售,其中红米K30至尊纪念版更受欢迎。连很多小伙伴都没有抢到这款性价比高的手机,那我们就来看看这款抢到手的Redmi K30至尊纪念版的销量吧。

Redmi K30至尊纪念版首销:一分钟卖出10w台!

上午,红米红米手机官方微博已经发布了红米K30至尊纪念版的销售消息!而且成绩优秀:一分钟10万台售罄!

Redmi K30至尊纪念版首卖:一分种销量破10万台

很多小伙伴也在反思,卖完了会不会卖。没抢到怎么办?但别担心。小米不再是以前的小米了。雷军也在微博中给出了这个问题的答案:我们为大家准备了足够的商品!

Redmi K30至尊纪念版的火爆离不开它的高性价比。你开始了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