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40 Pro售价曝光或跟Mate30 Pro差不多

时间:2021-08-27 01:46:32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边肖最近发现了一件事,就是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关注华为Mate40系列的新品,身边的朋友都在问这个系列的手机什么时候发布,买多少钱。有外媒称,华为Mate40 Pro的价格可能和Mate30 Pro差不多,那么是什么呢?

华为Mate40 Pro售价曝光,或跟Mate30 Pro差不多

现在距离华为Mate40系列正式发布越来越近了,网上关于这一系列新机的消息也越来越多。除了这两款手机的外观,近日,国外数码博主曝光了华为Mate40 Pro的价格。

消息称,华为Mate40 Pro有128GB、256GB和512GB三种内存版本,售价分别为5999元、6499元和7399元,与Mate30 Pro价格相近。如果消息可信,Mate40 Pro毫无疑问会有竞争力。不过这一系列新机发布还有很长时间,消息的真实性无法确认,仅供大家参考。

华为Mate40 Pro售价曝光,或跟Mate30 Pro差不多

根据此前的报道,华为Mate40系列今年预计有三款产品,分别是Mate40、Mate40 Pro和Mate40 Pro。Mate40 Pro采用挖孔屏设计,挖孔位于屏幕左上角,至少有两个开孔,后方有四个摄像头。这种安排与过去有些不同。闪光灯在中央位置,顶部一个摄像头,左边一个摄像头,左下角一个摄像头,识别度高。手机的整体价值非常好。

至于该系列新机的发布时间,有不少消息称华为Mate40系列将于10月发布。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